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粉末活性炭在保存过程当中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粉末活性炭在保存过程当中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这几年当中,各大城市的饮用水污染问题开始越来越显著。这样一来,就导致了人体产生各种疾病,疾病的高发让人们越发重视饮用水的质量。而粉末活性炭可以说是现在很多水业净化工厂的好帮手,不仅为城市饮用水带来了更好的过滤工序,从而彻底的为人们提供了健康绿色的水源。针对很多污水废水过滤厂,也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针对粉末活性炭的存储相关事项,包括了以下几个方面:

  1、 首先针对粉末活性炭的储存,应该放在防火的建筑物当中。

  2、 袋装的粉末活性炭应该成行堆放,每行之间必须留有一定间隔的过道,这样若是出现紧急情况,方便搬出。

  3、 保存粉末活性炭的地方,严禁明火、吸烟等行为。

  4、 针对置放粉末活性炭的环境,切记应该使用绝尘电气装置,封闭所有开关。

  5、 粉末活性炭不能够与各种污染源放在一起,也不可和氧化剂混放在一起。

  6、 若是漏撒在地上或是其他地方的活性炭,及时的扫入有盖子的容器当中,最好先把活性炭湿润一下。以免出现扬尘的情况。

  7、 储存粉末活性炭的包装必须密封,应储存于比较阴凉干燥的地方。切记要防止活性炭受潮,或是吸附空气当中的其他物质。

  如今在水源污染处理以及过滤水质当中的杂质和有害物质,粉末活性炭已经得到了许多商家的广泛运用。可以说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现在粉末活性炭已经成为了许多专业水厂的必备过滤辅助工具,由于它拥有了吸附能力较强、对污水当中的色度以及有机物都存在较好的处理效果,为此受到了许多人群的喜爱。

  以上就是我们针对粉末活性炭存放相关事项作出的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关于粉末活性炭的置放方式,从而更好的存储粉末活性炭。我们企业作为国内一家专业正规的生产厂家,不仅拥有了强大的技术团队,更加选择了优质的原材料,通过精密的加工,从而生产制造而成。欢迎有兴趣的朋友随时来电咨询,我们将派遣专人为你服务。

TAG标签:

上一篇:生物陶粒滤料针对其他滤料有着怎样的特点?

下一篇:生物陶粒滤料在使用过程当中 应该注意什么呢?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