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上海碧朗——无烟煤滤料应用的领域、如何装填?

上海碧朗——无烟煤滤料应用的领域、如何装填?

  无烟煤滤料的应用领域都有哪些?使用时如何进行装填呢?首先了解一下无烟煤滤料的定义,无烟煤滤料也是属于一种水处理行业过滤用料,采用的原料是上等的无烟煤,经过粉碎、筛选等做成滤料,由此叫做无烟煤滤料。那么无烟煤滤料的应用领域有哪些呢?

  无烟煤滤料有很好的比表面积,普遍应用于水处理行业的双层或是三层滤池过滤中,比较适用于酸中碱的处理,主要的应用领域有:食品加工、造纸印染、化工和制药等几大行业的水质处理,作为过滤的最佳材料,可以高效提高污水处理能力,降低成本。

  了解了无烟煤滤料的应用领域,那么无烟煤滤料如何装填呢?

  上海碧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指出:无烟煤滤料作为多层过滤中的第一层滤料,是直接面对污水的,必须要准去掌握其使用装填厚度,不然就会给我们的处理工作带来麻烦、引起不必要的损失。

  1、确定污水量的大小:这个和无烟煤滤料的装填厚度有着非常直接的联系,一般水量越大,需要装填的厚度就越大,水量小,可以适当降低装填厚度。

  2、滤罐:有滤罐的情况下,要根据滤罐的大小来决定,一般过滤罐的厚度是70cm,最高的也是在85cm,最低是65cm。

  3、根据事前测量数据:在不确定的时候,可以事先对污水的污染程度进行测量,这样就可以根据污水程度灵活决定滤料的厚度。

  上海碧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专业的滤料生产厂家,生产经验丰富,其指出:无烟煤使用填充主要就是有以上三种确定方式:根据污水量的大小、滤罐的大小、事先测量数据等,不过在具体使用的时候,还可以根据滤池的大小和使用形式灵活确定填充厚度,一般无烟煤滤料作为双层滤料时填充厚度为280-420厘米,三层滤料的填充厚度为450厘米,保证期正常的滤速就可以,过滤的滤池要反复冲洗的,可以用水、水汽等辅以表面配合冲洗。

TAG标签:无烟煤滤料

上一篇:聚合氯化铝的生产成本要多少?发展前景如何?

下一篇:煤质柱状活性炭的工作原理和使用规范是什么?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