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水处理活性炭除了水处理还能做什么

水处理活性炭除了水处理还能做什么

水处理活性炭水处理使用者是比较多的,因为它本身具有耐磨强度好、空隙发达、吸附性能高、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广泛应用于生活、工业、液相吸附、水质净化、气相吸附。那么除了可以做水处理以外还有别的用途吗,下面我们来介绍果壳活性炭用途的另一片天空,它一方面可以做水处理吸附剂可以在空气净化中做优良吸附剂。它可以有效的祛除空气中甲醛、苯、氡气、TVOC等有害气体。

煤质粉状活性炭吸附剂对室内的装饰材料所散发的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具有吸附净化作用。对卧室,衣柜,卫生间,冰箱去除异味以及鱼缸水体效果显著。原生态活性炭吸附剂利用特制活性炭惊醒物理吸附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最成熟,效果最可靠,清除有害气体的治污“专家”。

使用方法:

1.从纸盒中取出产品放置在居室,书房,卫生间,橱柜,冰箱内即可。

2.本产品无任何毒性和副作用,新装饰的居室每平方米摆放一包,对于自感异味比较大的空间可以适当加大用量。

3.本产品为开封保质期3年,启封后有效期为5-8个月,使用20-30天内,请在阳光下暴晒3-5个小时,重复使用。

安全性:物理吸附,无任何毒性和副作用,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包  装:铝塑包装 600g(50g/包X12包)。

TAG标签:

上一篇:活性炭都有哪些方面有丰富的知识

下一篇:浅析活性炭在电镀废水处理中注意事项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