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聚合氯化铝的生产成本问题与哪些因素有关?

聚合氯化铝的生产成本问题与哪些因素有关?

  聚合氯化铝它是目前常用的一种净水材料,它是通过离心式喷雾干燥器雾化成小颗粒来的,生产工艺还是比较复杂的,聚合氯化铝的特点是颗粒均匀,极易溶于水,具有很好的絮凝效果,净化所需的产品少,成本低,比较适合于饮用水以及沸水的处理上,在工业中用途是很广泛的,正因为这种产品具有很多的优点,所以说受到消费者的喜欢,而且市场很好,那么聚合氯化铝的生产成本问题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聚合氯化铝的生产成本主要是跟产品的质量、生产工艺、管理水平以及生产设备原材料成本有很大关系,质量如果是要求高,就需要更好的设备以及更好的工艺技术等,因此生产成本也是会相应多一些;生产工艺不同其生产成本也会不同,比如说采用传统老旧的工艺生产的话,成本可能就会更少了,但是采用最新设备来生产,其生产成本就可能更高,再一个管理水平也是会影响到其价格因素的,企业在管理上是要付出很多的人力物力的,大家可能不知道管理成本怎么会这么大,管理成本包括很广泛的,包括人力培训、安全设备、行政等这一块都是需要很多的投入的,这些都是需要很多的投入才行;生产设备原材料也是很关键的因素,现在原材料都是比较贵的,尤其是物价上涨的年代,原材料就更贵了。

  聚合氯化铝的优越性主要是稳定性很好,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出水浊度也很低,脱水性能相对来说要好的多,不过在相同水质情况的时候,利用喷雾干燥相对来说产品投入量要少很多,在水质不是很好的情况时,使用这种产品要比同类产品减少一半的使用量,这样可以减少成本以及劳动量,同时还可以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可以减少事故的发生,确保饮用水质量可靠。

  影响聚合氯化铝的生产成本因素有很多,但是这种产品目前的话还是处于较低的水平,主要是这几年价格没有涨起来,而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生产企业只有提高管理效率,尽可能的减少投资成本,这样才能有一个消费者满意的价格。

TAG标签:聚合氯化铝

上一篇:杀菌灭藻剂的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安全防护介绍

下一篇:生物陶粒滤料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