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教教大家安装蜂窝斜管的步骤都有哪些

教教大家安装蜂窝斜管的步骤都有哪些

  蜂窝斜管适合处理各类水质,无论是工业污水还是生活污水,都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是近些年来污水处理中最经常使用的装置。另外,无论是新建工程还是改造工程,都能使用蜂窝斜管,都能获得良好的收益。下文是蜂窝斜管安装,希望大家能更了解蜂窝斜管。

  蜂窝斜管的断面造型多为六边形,以聚丙烯等聚合物为主要的原材料。蜂窝斜管之所以能被广泛地使用,与它的优势和安装简单是分不开的。蜂窝斜管的安装程序包括6个步骤。

  第一,安装排泥管。蜂窝斜管安装大多是由底部开始的,最先完成地步排泥管的安装,保证排泥管的安装满足要求,固定不动。只有排泥管的安装确保无误之后,才能开始进行第二步程序。

  第二,安装填料支架。先设计好安装填料支架的施工图,将支架安装到位,检查支架的各个焊接点是否牢固、支架能否支撑填料的重量,并且完成支架表面的防腐处理。

  第三,烫接蜂窝斜管的填料。烫接的方法是将每一个斜管都作为独立的单元,将一个独立的单元都烫接到1平方米左右,就可以进行下一个单元的烫接了。

  第四,组装蜂窝斜管填料池。将散在地面上的各个单元安装在填料支架上,安装的顺序是自左向右组装,每一个独立的单元都保持着60度角不变。

  第五,固定上部的蜂窝 斜管填料。填料上部由从左到右安装,并且使用圆钢加固。将圆钢固定在沉淀池上,以免出现填料松动的现象。

  第六,试运行蜂窝斜管沉淀池。主要检查能否均匀进出水。如果进出水不均匀的话,会对沉淀池造成巨大的冲击,影响沉淀和除沙的效果。

  以上的施工工序全部完成后,蜂窝斜管安装就结束了。投入使用之后,要通过观察水中的悬浮物浓度来确定排泥的周期,并且注意及时地排泥,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蜂窝斜管沉淀池保持良好的状态以及让出水的水质达到令人满意的标准。

TAG标签:

上一篇:选购锰砂滤料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下一篇:活性炭能够出色的应用于食品制造行业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