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塑料气体经椰壳活性炭吸附可达排放标准

塑料气体经椰壳活性炭吸附可达排放标准

中国大陆很多地区都出现了雾霾天气,这都是大陆环保不作为和很多高污染企业的不检点造成主要原因之一,其实对于雾霾这种天气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椰壳活性炭对塑料生产厂家排放出来的有毒气体进行过滤之后,可达到排放标准,而椰壳活性炭装置能对苯、醇、酮、酯、汽油类等有机溶剂的废气吸附净化,更适用于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治理达标排放,椰壳活性炭能有效地净化环境、消除污染。

适合低浓度大风量或高浓度间歇排放废气的作业环境

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电子元件生产废气、电池(电瓶)生产废气、塑料薄膜生产废气、橡胶制品生产废气、涂料生产废气、木业家具生产废气、冶金废气、化工厂废气、医药生产厂废气、涂装车间废气、食品及酿造废气、实验室废气等。

技术性能

椰壳活性炭吸附塔经济且有效的处理有机废气,去除率可高达90%以上。

TAG标签:

上一篇:最常用的椰壳活性炭都能用在哪些地方

下一篇:活性炭在水处理的作用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