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无烟煤滤料填装的几种方法介绍以及它的性能特点

无烟煤滤料填装的几种方法介绍以及它的性能特点

  无烟煤滤料它是常用的一种过滤材料,它是采用优质的无烟煤制成的,经过多个工艺加工而成,一般是常用于双层以及多层过滤中,无烟煤滤料它是三层滤料中最关键的一层,因为这一层直接与污水接触,是过滤污水时的第一层过滤料。如果是不能掌握无烟煤滤料的厚度,它是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买生产经验比较丰富,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无烟煤滤料填装的几种方法。

  一、污水量的大小跟无烟煤滤料的厚度是有一定关系的,正常来说,污水量越大它需要无烟煤滤料的厚度也要大一些,污水量如果是比较小,可以适当的减少它的厚度,没有必要那么大厚度,当然也不存在很大的问题就是。二、过滤罐跟无烟煤滤料也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来说要根据过滤罐的大小来确定无烟煤滤料的厚度,正常来说过滤罐厚度是70cm,最后的也就85cm,最低也有65cm,这就要根据过滤罐的厚度来确定无烟煤滤料的大小。三、可以利用相关数据来决定厚度,我们可以对污水它的浊度进行测量,然后根据它的浊度来确定无烟煤滤料的厚度,这个也是很好的一个方法。

  生活用水以及工业用水量是很大的,需要处理的污水量也很大,在对废水进行净化处理时,要根据滤池的情况来确定使用无烟煤滤料的参数,现在双层滤料它的厚度一般是280至420毫米之间,虑速是10-14之间,如果是加压的话一般是14-18,三层滤料厚度是450毫米左右,正常的虑速是18-20之间,最大虑速可以达到25,滤池也是采用水冲洗的方式,也可以采用水汽冲洗以及表面冲洗等方式进行。

  无烟煤滤料它的结构很稳定,机械强度高,硬度大,抗腐蚀性能也是很好,操作简单,容易回收,而且它的密度很大,所以在很多污水处理领域是常用到的。无烟煤滤料常用于碳钢介质过滤器以及三层快速过滤池,各种介质过滤器都是实用的。

TAG标签:

上一篇:锰砂滤料的填装方法以及其他相关参数介绍

下一篇:磁铁矿滤料的过滤应用范围以及其重要性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