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活性炭在工业中的需求需要符合的使用条件是什么呢

活性炭在工业中的需求需要符合的使用条件是什么呢

活性炭在工业中的需求需要符合的使用条件是什么呢?为了满足工业的需要,将木材或煤干燥,以制取具有较高吸附能力的碳,并制成一定形状,此种碳就是活性炭。

活性炭在禁地啊工业上用途广,除了应用在制糖工业以及水的净化外,还应用在溶液提取,防毒面具的过滤器等,在石油化工中,活性炭应用于沸点较低的轻质油的回收,煤气的脱硫等方面。例如在石油合成过程中,除了得到石蜡和重质油外,还有占产品总量50%的轻质油,在合成尾气中,这种轻质油大多数工厂是用活性炭吸附法来回收的。在石油加工厂也常常用活性炭来回收天然气以及加工后气体中的轻质油或气体汽油,以增强轻质油的产率。

在煤气厂以及石油合成厂常常用活性炭来脱除煤气中的硫化物,以便使气体符合于使用条件。

TAG标签:

上一篇:净水椰壳活性炭是如何净化水的呢?

下一篇:椰壳活性炭让家居污染无处可藏保证持久的除醛效果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