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反渗透阻垢剂的功能特性会随着科技的进步而提高

反渗透阻垢剂的功能特性会随着科技的进步而提高

  碧朗公司的专家认为反渗透阻垢剂通常应用于反渗透系统、纳滤和超滤系统,它可以阻止膜面结垢,缩短产水的周期,提高产水的品质,减少用户的成本。反渗透阻垢剂在水中发生化学变化的速度很快,阻垢剂会立即与结垢离子产生相互作用。

  反渗透阻垢剂有几种不同的添加方式,用户可以把阻垢剂放入水箱或水池中,在水流的作用下阻垢剂会到达炉内,用户也可以利用合适的工具把阻垢剂直接灌进炉中。无论使用哪种添加方式,用户都必须遵守阻垢剂添加的原则。

  在第一次添加阻垢剂之前,用户必须使加药箱上面的排污阀处于闭合的状态,然后把加药箱清洗干净,最后开启排污阀,使污水流出, 加药箱至少应该洗涤2遍。用户还要用滚烫的热水把阻垢剂化开,对阻垢剂进行过滤处理。

  碧朗公司的专家提醒用户千万不要忽略计量泵的加药冲程, 为了确保计量的精确性,用户应该对计量泵冲程的旋钮刻度进行校正。添加反渗透阻垢剂时,加药箱的排污阀不能打开, 用户应该根据加药箱实际的体积大小以及计量泵的刻度数值来添加阻垢剂。

  然后还要从加药箱的进水阀加入适量的水,但是不可以让水超过加药箱的最高水位。水与阻垢剂的混合液的PH值大约为12, 混合液的碱性大约是25mol/L。

  接下来用户应该启动加药箱的搅拌电机,使阻垢剂受到充分地搅拌。每隔一段时间,用户应该检查加药箱是否出现泄漏、损坏等现象,一旦发现不正常的情况,用户应该立即解决问题。用户可以将阻垢剂与水的配比仔细地记录下来,做好数据的备份。

  碧朗公司的专家认为自从使用了反渗透阻垢剂之后,过滤系统无需再添加具有腐蚀性的酸性溶剂,这样可以延长系统和设备的使用寿命。反渗透阻垢剂使得污水中的铁、锰等金属物质不会残留在设备的膜管上。和其它类型的阻垢剂产品相比,反渗透阻垢剂的使用效果、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更加好。

TAG标签:

上一篇:煤质柱状活性炭应用范围广 让生活更洁净

下一篇:无烟煤滤料在使用过程当中 如何装填?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