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蜂窝斜管材料有哪些安装步骤需要注意

蜂窝斜管材料有哪些安装步骤需要注意

  蜂窝斜管主要是排水工程中应用最广泛的材料。主要是针对水质中杂质的沉淀和除砂,将水中的杂质清除干净再排出。蜂窝煤管是现在先进的排水材料,它的净水能力还是很好的,在很多的方面都用到,应用最多的就是自来水厂、化工厂、生活污水厂等等关于治水的厂家。在使用蜂窝斜管的时候,并不是很简单,其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还有很多,特别是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以下步骤。

  首先,安装沉淀池底部的排泥管

  沉淀池主要是储存水中杂质,将所有的水中的杂质都集中在一起。在沉淀池底部安装排泥管,这是安装蜂窝斜管的第一步骤。安装沉淀池底部的排泥管系统的主要目的是确保了排泥管的孔符合当初的设计要求,没有任何的问题,在拍管道安装固定牢靠后,检查了所有的系统都没有错误,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安装操作。

  其次,安装蜂窝斜管填料支架和焊接

  根据沉淀池填料支架的示意图,准确无误的安装,只有确保施工图无误,才能保证最后的安装可靠。将填料支架准确安装,同时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将所有的结点焊接的牢靠,只有支架能够承受一定的重量,并且支架的表面进行防腐蚀的处理,才能使支架的使用寿命时间延长。

  然后,填料池内的组装和填料上部的固定

  填料池内的零件组装一定要是自左向右的方式组装,这样才能保证安装的正确。同时要保持角度是六十度,每一个零件的组装都要压紧,保证所有的零件组装都是牢固的,使用的时候不会出现问题。在零件固定的时候,圆钢的两端一定要固定在沉淀池的池壁上,防止使用初期的时候发生松动的现象。

  最后,蜂窝斜管沉淀池的运行调试

  在所有的安装工程都结束后,一定要对沉淀池进行初步测试。主要是看出水的情况是否均匀,还有对于出水槽的高度会不会影响沉淀的效果。如果出现问题要及时的进行调整。在正常的使用后,一定要注意水中的浓度,观察排泥周期,注意及时的排泥,这样才能保证出水的水质。

TAG标签:

上一篇:生物陶粒滤料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下一篇:如何使用杀菌灭澡剂?有些什么性能用途?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