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如何使用杀菌灭澡剂?有些什么性能用途?

如何使用杀菌灭澡剂?有些什么性能用途?

  杀菌灭澡剂是常用来处理水用的,目前常用的杀菌灭澡剂有很多种,比如说1227、无铜异噻唑啉酮、异噻唑啉酮、二氧化氯、优氯净、杀菌剂TH-406、TH-409高效粘泥剥离剂等数十种,这些都具有很强的杀菌灭澡的能力,这里就要主要介绍一下1227这种杀菌灭澡剂,也就是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这种材料它是目前常用的一种,性能很好,具有很强的杀菌灭澡能力,但是又不会污染水质。

  有些什么性能用途?1227它是一种阳离子表面活性物质,具有高效的杀菌灭澡的能力,主要是利用它的表面活性物质来抑制细菌以及藻类生长繁殖,有很好的分散以及渗透能力,而且可以去油,除臭的功能,这种杀菌灭菌剂没有毒性,而且很容易溶于水,不受水硬度的影响,所以除了在水处理系统中应用之外,在一些石油电力行业都可以用得到,可以很好的控制藻类的滋生,效果很好,而且这种产品在纺织领域都可以用到,主要是起到防霉杀菌的作用,还可以作为抗静电剂以及调理剂来使用。

  那么如何使用杀菌灭澡剂呢?一般来说作为杀菌灭澡剂使用时,一般投入量是每立方米为50-100克为宜,如果是作为剥离剂使用的话,用量要适当增加一些,可以按每平方200-300克的量来加,但是要适当加一些消泡剂一起来配合杀菌用,因为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产生泡沫,而且消泡剂可以与这种杀菌灭菌剂相互作用,增加它的效力,这里要注意的是不能与氯酚类化学物质放在一起使用,因为放在一起将会失去那种效果,同时可以防止泡沫消失后导致沉积。

  杀菌灭澡剂在包装以及储藏的时候,要用塑料桶来装,储存室要保持通风,最好是阴暗处储存,避免导致阳光直射,这样会引起产品发生质变,失去应有的性能,这个是要注意的。以上介绍了杀菌灭澡剂的性能用途以及使用方法,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对自己还是有帮助的。

TAG标签:

上一篇:蜂窝斜管材料有哪些安装步骤需要注意

下一篇:聚合氯化铝的絮凝作用介绍以及在工业中的应用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