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果壳活性炭的过滤结果如何?决定因素非常多

果壳活性炭的过滤结果如何?决定因素非常多

  果壳活性炭的吸附结果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问题,毕竟吸附效果不好,会直接影响工作的结果,这也是企业所不想看到的事情。但是决定果壳活性炭吸附结果的因素,并不仅仅是果壳活性炭本身的质量问题,还有很多决定性的因素在影响着果壳活性炭的吸附结果。

  接触的时间

  首先需要看到接触的时间,如果接触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在搅拌过程中速度过快或者是力度过大,沉淀的时间不够,这都会影响果壳活性炭的吸附结果,导致净化之后的水质依然不达标。

  关于这个问题是很多企业都会犯的错误,明明工作的过程出现了错误,在很多方面都不合格,却去责怪果壳活性炭的质量不够好,这样的分析明显是不够理智的。企业在做相应工作时,肯定要关注这个问题,坚持正确的工作,确保果壳活性炭,让果壳活性炭和液体的接触之间足够长,搅拌力度均匀,确保果壳活性炭能充分吸附水中的物质,确保工作的结果。

  水中的物质

  水中的一些物质也会直接影响果壳活性炭,关于这一点需要企业把预处理工作做好,确保工作的实际结果。

  1、吸附质的性质。吸附质的性质肯定会影响果壳活性炭的吸附结果,这一点是必然的,果壳活性炭能够吸附的物质是有限的,有些时候虽然可以吸附一些物质,但是吸附效果并不是很出色。此时企业需要做什么呢?当然是在预处理工作中,改变果壳活性炭的吸附性能,或者是水质的一些性质。

  2、共存物质。水中的一些共存物质也会直接影响企业的工作,那么企业到底要如何来做相应的工作呢?当然是看看这些共存物质存在的问题,之后针对相应的共存物质,做好相应的过滤工作,确保工作的实际结果。

  使用果壳活性炭的时候想要确保结果,以上这部分的工作都是大家需要注意到的,因为针对很多人来说,这部分问题都非常的困难,一旦不注意,就很容易导致整体工作的失败。

TAG标签:果壳活性炭

上一篇:如何选择煤质柱状活性炭?质量问题绝不容忽视

下一篇:合理的配合能让过滤效果更出色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