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净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自来水净化
  •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能源化工为主导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产业遍布河南、湖北、江苏、上海、陕西等9个省区,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旗下拥有平煤股份、神马股份和新大新材三个上市公司,居2011中国企业500强第74位。
  •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市三鑫特种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企业。公司创办于1995年6月,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于2007年8月在深圳证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163,股票简称:“中航三鑫”,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二十多家上市公司之一,是中航工业集团新材料板块的重点发展企业。
  • 联合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联合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联合水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水务市场的水务投资和运营公司。核心业务包括供水业务和污水处理业务。供水业务包括城区自来水、工业园区供水和市政工程;污水处理业务包括市政污水处理、工业园区集中污水处理与工业企业污水处理设施的EPC和托管运营。
  • 重庆市涪陵区自来水有限公司
    重庆市涪陵区自来水有限公司
    涪陵自来水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 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旅游、商业、房地产、金融和建设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立于南京市建邺区,员工总数近13万人,下属子(分)公司300多家,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