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陶粒滤料具体特点有哪些 具有哪些作用

陶粒滤料具体特点有哪些 具有哪些作用

  在钢铁行业,对钢铁加工生产的时候,就会产生相应的废水,如果直接将相应的废水排入到河流当中的话,就会对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在这个时候,就需要对相关废水进行处理。而在进行处理的过程当中,就需要使用到陶粒滤料。因此在这个时候,就应该要对陶粒滤料特点有所了解。只有明确了具体特点,才能将相应的效能更好的发挥出来,进而满足自身的需求。

  首先就是外观属于颗粒圆,而且整体表面相对要均匀一些。在相应的表面比较粗糙,比较多的孔,这样整体的吸附性能相对要强一些。而且在内部的话,孔隙相对要发达一些,而且整体表面积相对要大一些。不过从生物菌种以及表面附着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解的话,整体能力相对要强一些。当然在进行繁殖的时候,速度相对要快一些,而且整体效率相对要高一些。特别是在低温的环境之下,去除氨氮等物质的时候,相应的效果要好一些。采用了国内目前最先进的技术,而且在进行工作的时候,周期相对要长一些。

  其次在对陶粒滤料特点进行了解的时候,还应该要对堆积比重情况有所了解。通常情况下,相应的比重要轻一些,而且强度相对要大一些。进而反冲洗能耗就会比较低,水头的损失就会小一些。在对相关水进行清洁的时候,不会对相关的水表面造成一定的伤害。这样就可以提升利用效率,让整个利用率,变得更加的广泛。

  最后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在对陶粒滤料特点了解的时候,还应该要对相关的物理成分,以及具体的化学成分有所了解。在对物理成分了解的时候,通常要对视密度、堆积密度以及磨耗率等相关性能有所了解。而在对化学成分了解的时候,还应该要对相应的化学分子情况有所了解。

  当然在这个时候,对陶粒滤料使用的时候,还应该要明确过滤速度有所明确。整体而言,速度相对要高一些。在进行反冲洗的时候,对水量的消耗相对要低一些。

TAG标签:

上一篇:揭秘什么是无烟煤滤料

下一篇:揭秘:什么是磁铁矿滤料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