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明确生物陶粒滤料基本信息 有助于消费者使用

明确生物陶粒滤料基本信息 有助于消费者使用

  在对城镇和工业给水处理的时候,就需要使用到生物陶粒滤料。因为该产品适用于各种类型普通滤池,快速滤池以及移动式冲洗,而且相应的净化效率相对要高一些,而且水处理的质量较好。对于现在一些乡镇小型净水器水质处理的时候,是最好的填料。该产品最大的优点,就是质量较轻,而且松散容量小,比表面积较大,具有更强的吸附能力,而且具体的空隙率高。相应的化学稳定性相对要强一些,与其他产品有所不同,因为该产品不含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物质。不过在对生物陶粒滤料进行使用的时候,就应该要对生物陶粒滤料基本信息有所了解。特别是对具体的特点进行了解,相对而言就显得非常重要。

  首先该产品的滤料颗粒度比较均匀,而且强度较高,表面多微孔。当然相应的内部网较多,因此不容易结板。具有比较强的吸附性能,整体使用寿命相对要长一些,这对于企业来说,就可以减少相应的生产成本,给企业未来的发展,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同时堆积密度合适,而且在滤层孔隙分布比较均匀,在进行反冲洗的时候,相对而言要容易一些。同时在反冲洗的时候,能耗相对要低一些,整体耗水量较少,水头损失相对要小一些。不容易出现堵塞的情况,而且在进行反冲洗的时候,不会出现跑料的情况。

  并且生物陶粒滤料采用了比较好的粒级配合,因此整体纳污能力强,滤料的整体利用效率相对要高一些。水头的损失比较少,当然相应的运行周期比较稳定,产水量相对要大一些。当然在这个时候,还应该要对具体的过滤速度有所了解。通常情况下,相应的过滤速度,大约在二十四个小时左右。而且在周期内,产水量相对要大一些。

  并且在对生物陶粒滤料基本信息了解的时候,采用了规模化生产,整体价格相对要合理一些。在制作的过程当中,对生产当中的每个环节,要求相对要严格一些。

TAG标签:

上一篇:关于果壳滤料的一些事情

下一篇:果壳活性炭,果壳的价值有几何?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