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新型的环保型滤料——果壳滤料的特点小总结

新型的环保型滤料——果壳滤料的特点小总结

随着各种生产活动的进行,市场上对于活性炭等具有吸附能力的物质的需求量也逐渐增多,在经过科学家们的不断努力之后,市场上的滤料种类也逐渐增多,果壳滤料作为一种新型的滤料成为人们的新宠,逐渐取代了传统滤料的位置,那么果壳滤料的特点有哪些呢?

果壳滤料是使用山核桃的壳作为材料,经过一系列的特殊加工制作而成的,仔细观察,我们就会发现果壳滤料本身具有很多的小孔,这也是使得其本身具有很强的截污能力的元婴,果壳滤料对于油渍和悬浮物的去除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因此在石油化工等石油领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能够快速实现油水的分离。果壳滤料还具有很多的棱性和不同的体积大小,能够在水中形成过滤网,这些特点使得其具有的过滤能力和过滤速度都比较好,总体来看,其基本性能明显优于活性炭等过滤材料。因为果壳滤料不亲水,也不亲油,所以我们可以对其在水中进行清洗,并可以在清洗干净之后,轻易将其与水分离,由此可见,果壳滤料具有非常强大的再生能力,能够迅速实现再生,这也是我们说其具有环保性能的原因之一。在果壳滤料的特点中,硬度大是非常明显的,基本不会因为与其他物料接触而磨损,在处理其他物料的过程中,果壳滤料也不容易被腐蚀变质,更不会集结成块状物质,因此可以长时间使用,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其消耗很少,不会因为长期在水中而腐烂,因此我们每年只需要补充百分之十即可,极大地减少了我们补充材料和对设备进行维修的费用,提高了工厂作业的效率。

现实生活中果壳滤料的特点是比较多的,在过滤方面其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慢慢发现。因此,如果你需要使用滤料,那么不妨选择果壳滤料,相信该滤料一定会给您一定的惊喜,让您可以轻松完成对不同物质的过滤任务。

TAG标签:

上一篇:为何粉末活性炭的水净化效果会受到质疑?

下一篇:粉末活性炭的附值怎么看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