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柱状活性炭性能优越,都被应用在哪些领域呢

柱状活性炭性能优越,都被应用在哪些领域呢

说到活性炭,我们一定会想到家里的甲醛,因为,我们一般人就是使用活性炭来去除家里的甲醛的。我们今天所说的柱状活性炭和我们居家使用的活性炭有所不同,它的使用范围是工业生产,有些人会问,柱状活性炭可以应用在哪些领域呢,什么是柱状活性炭呢?

其实,柱状活性炭就是以柱形为外部形状的活性炭,这种活性炭呈柱形,它的这种形状是在活性炭的生产制作中有意制成的,通常情况下,柱状活性炭被分为两种,一种是木质活性炭,一种是煤质活性炭,木质活性炭的主要制作原料是果壳和木头,而煤质活性炭的主要制作原料是煤或者炭。因为制作原材料的不同,这两种柱状活性炭的应用范围也有不同。木质柱状活性炭可以应用的范围更广,不过,因为价格较昂贵,一般被人们应用于深度净化领域,像纯净水的净化和饮料的净化。而煤质柱状活性炭则被应用于气体净化当中较多,当然了,一些污水处理厂里也会使用煤质柱状活性炭。

通常情况下,柱状活性炭应用的领域都具有较高的净化要求,因为,无论是煤质柱状活性炭,还是木质柱状活性炭,它们的价格都不低,因此,企业想要控制自己的资金投入,就不会滥用活性炭,他们会将它们放在最应该放置的位置上去。但是,对于以上企业来说,柱状活性炭又是他们离不开的,虽然购买它们需要花费不少的金钱,但是,它能够为他们带来的利益也是巨大的,因此,现在很多企业都在使用这种柱状活性炭。而且,随着我国人民和政府环保意识的加强,很多企业都面临污水处理达标任务,因此,柱状活性炭的使用数量越来越高。

目前,碧朗是活性炭制作的著名企业,他们公司生产的活性炭种类较多,除了我们上边所说的柱状活性炭,他们还生产球状活性炭、粉状活性炭和一些污水处理剂,因此,只要来到这家公司,就可以买到我们想要买的活性炭产品,而且,这里的价格很实惠。

TAG标签:

上一篇:生物陶粒滤料种类繁多 碧朗带您走进它的世界

下一篇:活性炭完全不担心无用武之地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