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聚合氯化铝是一种阳离子型无机高分子絮凝剂

聚合氯化铝是一种阳离子型无机高分子絮凝剂

  聚合氯化铝给水净化的效率非常高,只需少量的聚合氯化铝就可以净化大量的水,这是其他净水剂无法做到的。碧朗公司的专家认为聚合氯化铝几乎能够完全除去水中的细菌、异味、颜色、金属元素、放射性污染物、浮油等,还可以为用户节省许多成本。

  聚合氯化铝还有另外一个名称:碱式氯化铝,它的颜色有黄色、褐色、深灰色等,它的吸咐性能特别强,在它的作用下,水中的杂质会凝聚在一起,然后用户可以对这些杂质进行沉淀处理。

  液体形态的聚合氯化铝无需经历稀释的环节就可以直接使用,聚合氯化铝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它的市场售价不是很贵。运输时聚合氯化铝必须装在罐子里。

  固态的聚合氯化铝没有任何水份,使用前一定要加水稀释、还要搅拌均匀,这在无形中增加了人为的劳动力,但是它的好处就是运输很方便,运输成本不是很高。

  碧朗公司的专家认为用户应该根据水质的状况来添加适量的聚合氯化铝,还可以通过烧杯试验来确定具体的添加量。通常情况下,为了使水符合有关部门的净化标准,使水变成人们需要的饮用水和自来水,每吨水中需投入50克液态聚合氯化铝或者30公斤固态聚合氯化铝。

  因为聚合氯化铝有很多优点,所以它的用途非常广泛,如今它已经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净水剂产品。聚合氯化铝可以净化河水、地下水、含有煤粉的污水,还可以用于水中废渣的回收。

  印刷、皮具生产、石油化工、造纸、挖矿、冶金、食品加工、水泥速凝、化妆品生产等行业中产生的废水都可以使用聚合氯化铝来处理。

  碧朗公司的专家建议用户不要将不同品牌的聚合氯化铝混合在一起使用,此外,聚合氯化铝不可以和别的化学溶剂储存在一起。聚合氯化铝具有一定的腐蚀性,但是它的腐蚀性比其他净水剂低。液态聚合氯化铝的保质期为6个月,固态产品的使用期限可以长达24个月。

TAG标签:

上一篇:杀菌灭藻剂能够消灭那些污染循环水系统的细菌

下一篇:生物陶粒滤料针对其他滤料有着怎样的特点?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