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妙用活性炭去除新买家具的有害气味

妙用活性炭去除新买家具的有害气味

    活性炭是以含碳物质为原料,经高温炭化活化而成的一种疏水性吸附剂。通常市场新买回来的家具都会有一种味道,这种味道是多种有害健康的气体,其中一个就是甲醛。


    妙招一:去装修市场买一些甲醛清除剂,主要是利用氨化合物和有害物质产生化学反应,以去除新家具排放的有害气体。



    妙招二:使用活性炭具有吸附作用,而活性炭主要依靠多孔固体吸附剂处理气态污染物,使固体吸附剂表面的一组或几组分子,再在分子重力或化学键力的作用下,吸附在固体表面,从而达到分离的目的,从而降低家具的味道。


    妙招三:在家里放几盆盆景,如:吊兰、芦荟等,这些植物能吸收大量室内甲醛等污染物,消除和预防室内空气污染,还能有效促进睡眠,能去除家具30%-40%的味道,开窗通风,3个月左右效果更佳。


    妙招四:可以用水果来去除味道,比如:菠萝,你可以在刚买的家具上放几个。菠萝有一种甜味,它既能去除家具的味道,又能给房间带来香味,但这种效果不会太明显。

TAG标签:

上一篇:活性炭生产厂家介绍活性炭在净水处理中的作用

下一篇:影响粉状活性炭吸附效果的原因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