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椰壳活性炭各种规格的颗粒度之间有哪些特点呢?

椰壳活性炭各种规格的颗粒度之间有哪些特点呢?

椰壳活性炭是一种多孔性的含炭物质,它具有高度发达的孔隙构造,是一种极优良的吸附剂,每克椰壳活性炭滤料的吸附面积更相当于八个网球埸之多。而其吸附作用是藉由物理性吸附力与化学性吸附力达成。其組成物质除了炭元素外,尚含有少量的氢、氮、氧及灰份,其結构则为炭形成六环物堆积而成。由于六环炭的不规则排列,造成了椰壳活性炭滤料多微孔体积及高表面积的特性。

水处理用椰壳活性炭滤料外观为黑色不定型颗粒,是以优质杏壳桃壳、核桃壳、枣壳等果壳为原料,经干燥、炭化和高温水蒸气活化后精制加工而成的高吸附性能椰壳活性炭滤料。本产品具有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机械强度高、床层阻力小、化学稳定性能好、易再生、经久耐用等优点,并具有各种规格的颗粒度。

TAG标签:

上一篇:怎么选择蜂窝活性炭的孔径来提高净化效果

下一篇:椰壳活性炭吸附能力由什么因素决定的?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