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谈谈活性炭的在日常生活中的开发和利用

谈谈活性炭的在日常生活中的开发和利用

对人身无影响,活性炭的物理效果有除臭、防潮。目前被使用于汽车或室内净化。因为活性炭是一种很细微的炭粒 有很大的表面积,并且炭粒中还有更细微的孔—毛细管,而这种毛细管具有很强的吸附才能,再加上炭粒的表面积很大,所以能与气体(杂质)充沛接触。当这些气体(杂质)碰着毛细管被吸附,起净化效果。

所以,活性炭一种多孔的含碳物质。其兴旺的闲暇构造使它具有很大的表面积。很轻易与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充沛接触,活性炭孔四周强壮的吸附才能。而要到达这一要求,对活性炭的材料选择和加工供应要求就极为严厉,即不断以来,活性炭成型的技能问题不克不及处理,致使其使用除味活性炭包克制了活性炭粉末或颗粒在实践使用中易散落。易污染。不易保管。运用工夫短等缺陷。

TAG标签:

上一篇:谈谈活性炭在生活中的用处

下一篇:用活性炭制作的防毒面具效果更佳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