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影响果壳活性炭使用寿命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果壳活性炭使用寿命的因素有哪些

果壳活性炭吸附各种有害气体、异味,废气等的效果非常理想。

但是果壳活性炭的使用也是有保质期的,假如使用朋友经常将果壳类活性炭放在大太阳下爆晒,延长使用寿命,回复吸附能力也是不错的。

果壳活性炭产品是一种疏松多孔的碳单质,具有吸附作用。可以吸附气体、有机物等。

影响果壳活性炭使用寿命的主要因素就是环境中有害物质量的大小以及脱附的频率。果壳活性炭吸附有害气体的质量几乎可以接近或达到其本身的质量,在普通家庭空间空气中,有害气体的质量是远远小于活性炭的使用量的。

果壳活性炭的使用寿命是用吸附饱和度来衡量的,与时间没有关系。例如,它可以吸附氯气,在低浓度下可以用10小时,但在高浓度下可能只能用3个小时。

TAG标签:

上一篇:活性炭吸附的机理及适用范围

下一篇:使用过的蜂窝活性炭如何处理能达到环保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