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果壳活性炭应用于食品行业的加工

果壳活性炭应用于食品行业的加工

果壳活性炭用于净化天然甘油,这种天然甘油来自于食用油和脂肪或者生物柴油的高压裂解和醋转移。精炼甘油用作食品添加剂,以防止食品的干裂,或者防止由于干裂造成的食品品相改变。这个特性会改善食品的柔软度和糕点糖果的咀嚼性。

蔗糖精炼可以使用果壳活性炭,可以用在将蔗糖浆结晶成白砂糖前的脱色。果壳活性炭一方面可以吸附来自于甘蔗中的植物色素,也可以吸附生产过程产生的颜色(例如类黑素和焦糖)。粉末活性炭可用于大规模生产,然后热再生。颗粒活性炭的应用比较灵活,可以用于处理蔗糖原材料因来自不同产地从而质量参差不齐以及精练工艺必须为此调整的条件下。

果壳活性炭和椰壳活性炭可以吸附糖浆色素,这些色素的来源是柠檬酸、乳酸和其它的生化食品。粉末活性炭也可以用于在发酵过程中提高生物化学的转换效率。对于乳酸盐和葡糖酸盐的最终产品净化,超高纯度的活性炭产品可以满足最严苛的净化要求。

TAG标签:

上一篇:如何衡量椰壳活性炭的吸附性能

下一篇:利用活性炭净化镀液应注意的事项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