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活性氧化铝球可以作为家庭干燥剂

活性氧化铝球可以作为家庭干燥剂

我们国家的南方地区到了雨季,由于高温和高湿,会对木质家具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的时候会导致木质家具变形,这是因为木质家具内部吸收了大量的水分,水分蒸发的时候就给家具带来了变形的现象。遇到这样情况的话,就应该使用活性氧化铝干燥剂进行干燥,他可以有效的吸收空气内部的大量的水分。从而起到干燥的目的,下面我们就对家庭使用活性氧化铝干燥剂做出一个简单的说明。

地板使用活性氧化铝干燥剂:地板使用这类产品的时候,一般是在安装地板的之前,将这类产品放在地板的下面,这样的话,就可以有效的吸收地板附近的空气水分,从而达到一个干燥的目的,长时间的使用,更是可以防止木质地板和竹质地板的变形。

书柜使用活性氧化铝干燥剂:可以将活性氧化铝封闭成小包包状态,然后将这些装满活性氧化铝球的小包包放在书柜内部,然后把书柜门关好,这样的话,就可以有效的将书柜内多余的空气水分,或者书柜内的发霉的气味吸收干净。

TAG标签:

上一篇:果壳活性炭的防火问题和使用问题

下一篇:空压机使用的活性氧化铝球应该具备的3大特点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