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椰壳活性炭去甲醛相关问答

椰壳活性炭去甲醛相关问答


原生态椰壳活性炭有效期是多长?

答:除木地板铺专用外,有效期是18-24个月,未启封是3年,在使用过程中,使用30天(即一个月)暴晒2-3个小时太阳。

在家多长时间能去除甲醛? 

答:这要看您要房子装修完污染程度,一般中轻度(甲醛超标1-3倍以下)污染3天就起效,另加开窗通风;如果严重污染,更提倡综合治理。椰壳活性炭加空气净化器。
 
请问室内高效椰壳活性炭吸附剂有没有生产标准?

答:按照GB/T18883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研发,且本产品符合Q/XSHG 002-2002技术标准。

为什么治理室内甲醛污染的最好办法就是使用椰壳活性炭和开窗通风?

答:因为椰壳活性炭的结构特点是孔隙多,具有很强的吸附力,很多消毒面具就是利用了椰壳活性炭的这个特点制成的。最好选择颗粒比较小的椰壳活性炭,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一般新装修居室按每平方米1包(50g)的用量使用椰壳活性炭。椰壳活性炭使用方便,不但能吸附甲醛还能吸附其他污染气体,还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其次就是经常开窗通风,加强室内外空气的对流,效果也非常好。

TAG标签:

上一篇:家居活性炭炭包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一篇:活性炭的吸附能力通过表面化处理如何进行?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