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安装蜂窝斜管时企业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安装蜂窝斜管时企业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说起污水处理,就不得不说蜂窝斜管这套装置。随着现在科技水平的进步,污水处理能够逐渐增强,蜂窝斜管已经成为现在除砂、沉淀污水的重要装置。而且随着社会对于城市污水处理的重视度增加,蜂窝斜管在市场上的需求也不断的增加。因此这里就来说一下蜂窝斜管在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是什么。

  很多企业在选购了蜂窝斜管后,对于设备的安装并不清楚,这也造成了设备安装困难,以及安装后达不到预期的效果的重要因素。那么蜂窝斜管在安装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首先,安装顺序是关键!在蜂窝斜管的安装过程中,有很多企业把该设备的安装顺序往往搞反。安装蜂窝斜管和安装其他设备不同,安装蜂窝斜管需要从底部开始安装,而不是普通的安装模式。在很多企业安装蜂窝斜管过程中,最常见的一个问题就是外部安装完成了,而底部的排泥管道却无法正常安装,这就是没有对准的缘故。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就需要再次重新安装,非常的麻烦。所以在安装蜂窝斜管过程中,需要企业先从设备的底部进行安装,在安装时一定要先把底部的管道进行固定后,才能继续下一步的安装操作,这样才能有效的保证设备底部安装完整无误。

  在蜂窝斜管底部安装完成后,有一个需要企业注意的地方就是蜂窝斜管支架的防腐处理。很多企业在安装蜂窝斜管往往就会忽略掉这样的问题,这样就会导致蜂窝斜管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其支架之间就会被严重的腐蚀,从而影响到蜂窝斜管的正常工作。这是很多企业都会犯的一个毛病,因此需要纠正过来。在安装蜂窝斜管时,一定要将其固定好的支架进行防腐处理,防止在使用过程中支架受到严重的腐蚀,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蜂窝斜管的稳定使用。企业在安装蜂窝斜管时,一定要严格的按照上述所说,先安装底部,安装完成后对于支架进行防腐处理,这样才能保证蜂窝斜管长久稳定的使用。

TAG标签:

上一篇:为何果壳活性炭略有不同?根本原因在原料的截然不同

下一篇:什么是反渗透阻垢剂 在实际使用中有哪些特点?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