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选购柱状活性炭可从四个方面出发

选购柱状活性炭可从四个方面出发

  如果大家是需要选择柱状活性炭去做相应的水净化工作,那必须要确保自己所购买的柱状活性炭质量非常出众,而此时在选择柱状活性炭的时候,有一些最基本的问题是必须要关注到的,否则难以确保柱状活性炭的质量。而此时最应该关注到的问题,就在于以下这些。

  活性炭的碘值

  如果柱状活性炭的碘值比较低,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柱状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就不是特别的出色。不同的活性炭碘值都是略有不同的,这一点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就是针对这一点也还是存在问题,如果是再生活性炭,那本身的碘值就会比较低,无论质量再好,也比不上做新的活性炭。所以购买柱状活性炭的时候可以从碘值下手,看看这个柱状活性炭到底是再生炭还是优质炭。

  注意柱状活性炭的分量

  大家都知道,如果是优质的柱状活性炭,那质量肯定是很轻的,这主要是因为优质柱状活性炭为了不断提升吸附能力,所以柱状活性炭内部的孔隙结构会非常发达,而孔隙结构越发达,那就会越来越轻。所以在相同重量的情况下,优质的活性炭会比劣质活性炭的体积大很多。

  查看柱状活性炭的气泡

  在购买柱状活性炭的之后,可以拿一点柱状活性炭放在水里,因为水肯定有渗透作用,会把柱状活性炭孔隙中的一些空气拍出来,此时柱状活性炭中肯定会产生气泡,如果排出的气泡非常多,并且时间非常长,那就说明这个柱状活性炭的质量非常出众,企业选择这样一个活性炭是没有错的。

  了解柱状活性炭的各种能力

  在购买柱状活性炭的时候,当然还应该了解一下柱状活性炭的能力情况,比如说这个柱状活性炭的脱色能力如何,是否能快速适应不同的水净化情况,是否能针对企业要做的水净化工作,有非常出众的表面,这些肯定都是非常关键的。

  如果想要确保自己所购买到的柱状活性炭质量很出众,就应该在购买的时候考察柱状活性炭的各种能力,知道自己所购买的柱状活性炭是否真的能满足自己的各项要求。

TAG标签:

上一篇:煤质柱状活性炭应该怎样选择 哪家公司的最好

下一篇:活性氧化铝球都具有哪些明显的优势呢?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