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活性氧化铝球的作用有哪些?物理性质介绍

活性氧化铝球的作用有哪些?物理性质介绍

  活性氧化铝球它是常用的一种净水材料,这种材料具有很好的活性,它可以提高液体的流动性,也可以提高强度,大大降低加水量,这种活性氧化铝球还可以作为吸附剂,甚至干燥剂来使用,因为吸水率很高,所以干燥速度也很快,可以再生,也就是说可以重复利用,重复利用不会出现开裂变形。

  活性氧化铝球的作用有哪些?活性氧化铝球在石油化工以及化肥生产中需要用到,可以作为催化剂的载体,其实在当代的净水中也常用到这种活性氧化铝球,具有吸附作用,可以去除液体里面的氟剂,还可以去除颜色和气味。其实活性氧化铝球在家庭里面常用到,大家可能不知道,比如说跟家里面的饮水设备一起用,主要是除去水里面的氟元素,一般的饮水设备都有除氟的配套设备的,不过这种活性氧化铝球需要活化,这个是比较麻烦的,通常是要浸泡几个小时才能用,然后在用清水清洗几次,这样做的目的就是重复利用活性氧化铝球。

  活性氧化铝球物理性质介绍,主要是溶解速度很快、保温性好、不容易吸湿、不容易产生飞扬、流动性能很好,输送都是很方便的,当然了这些特性都是归功于活性氧化铝球好的物理性质。它的物理性质主要是安息角有一个倾角,容重小,粒度适当,比表面积比较大,活性高,磨损系数小,α-Al203含量高。活性氧化铝球的物理特性是很好的,这也是目前这种产品应用广泛的因素之一。最大的物理特性是这种材料具有很好的活性,活性是很关键的。

  以上介绍了活性氧化铝球的作用以及物理性质,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活性氧化铝球是很好的一种净水材料,可以有效的除去水中的氟物质,所以在净水设备中常用到,这种产品它是呈白色球状颗粒,有很多的小孔,在充满水之后也不容易开列,所以应用范围很广,这种产品还是很不错的,在水处理系统中的作用很大。

TAG标签:

上一篇:聚丙烯酰胺有什么功能?使用时注意事项介绍?

下一篇:哪个厂家的聚丙烯酰胺要好?有什么用途?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