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给大家带来果壳滤料去油效能的介绍

给大家带来果壳滤料去油效能的介绍

  果壳滤料主要是用于对含油的污水进行处理,并且效果极为显著,油污的去除率一般为百分之九十六到百分之九十八,而含油量会降至3mg / L甚至更少。果壳滤料主要应用于高度自动控制水过滤器,尤其是在油田,炼油厂,石化工程及其它环保工程中精油和水的分离等广泛应用,它也是水净化的主要材料。果壳滤料去油效能在于其耐磨损能力强,而且不腐烂,不结块,而且还很容易再生。

  果壳滤料的硬度十分高,切耐磨损能力强,抗压性强,抗压力大概为21.25kgf ,同时其化学性能也十分的稳定,还不易酸溶解,吸附截污能力也很强,大概为百分之二十八到百分之五十,它的亲水性良好,抗油的吸附速率也很高,比例大概为 32.36g/cm,比水稍微大一点,比重大概为0.96/cm3,很容易反洗再生,与其他产品相比,它具有直接反冲洗水的优势,运行成本比较低,反冲洗强度也较低(大概为6.82/ S),滤速很快(大概为23-27 / n)。

  果壳滤料去油效能极其显着,油去除率大概为百分之九十六到百分之九十八。果壳滤料的主要规格大概有:0.4- 0.8毫米,1.5 - 1.8毫米,1.7-2毫米以及2.5 -4.3毫米等。碧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水处理的设备,比如果壳滤料,纤维球滤料,彗星式纤维过滤器,空心球填料,纤维滤料,锰砂,无烟煤,椰壳活性炭,聚丙烯酰胺,聚合氯化铝,六角蜂窝斜管滤料,反冲洗滤帽等,该公司一直从事各种水处理材料的生产和加工,是水处理材料的生产基地,而且已经开发了各种水处理材料。这里拥有最优质的产品质量以及最合理的价格,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哦。

TAG标签:果壳滤料

上一篇:关于石英砂滤料在水处理方面的优势介绍

下一篇:果壳滤料的优点让水变得更加优质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