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无烟煤滤料的污水处理能力有哪些优势?

无烟煤滤料的污水处理能力有哪些优势?

工业污染性废水的处理困扰着许多企业,而污水处理的不好,不仅给企业带来许多恶劣的品牌影响,更是回触及政府的某些环保方面的政策。那么, 有什么好的污水处理方法呢?

无烟煤滤料是目前国内外使用最普遍也是最佳的水处理过滤材料之一,其使用范围比较广泛,可用于工业用水、饮用水等诸多水域的处理。煤滤料是以优质的原煤为材料,经过精挑细选之后破碎研磨以及筛分等处理。

经过多次加工而成的无烟煤滤料呈球状体,外观光泽较好,机械强度也很高,抗压能力更是较强,化学稳定性好,具有无毒、耐磨损,抗酸碱等性质。并且,无烟煤小分块表面很粗糙,拥有较好的媳妇能力,孔隙率超过百分之五十,拥有较高的含污能力,是比较优质的水处理滤料之一。

在水处理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是,滤料的填充厚度应该根据污水量来决定,污水量大的时候,应该使用更多的滤料,过滤罐填充更厚,如果污水量少,就需要适当的降低无烟煤滤料的厚度;一般可以经过污水浑浊度进行测量,得到一定的数据,然后根据浑浊度的变化来确定无烟煤滤料的厚度。

无烟煤作为滤料目前主要有标准无烟煤滤料以及TJP型无烟煤滤料,其中标准型滤料一般用于双层或者三层的过滤;而TJP型滤料是采用日本水道侏式标准加工生产的,质量标准符合日本标准,其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行业的污水深度处理,同时也是用于航天航海等多方面的高级用水过滤。

目前比较常用的滤料规格有0.5-0.8mm,0.8-1.2mm,0.8-1.8mm,1-2mm,2-4mm等。不同规格的滤料具有不同的性质,应用的地方也不一样,客户朋友应能根据自身的需求认真的选择不同的型号。

TAG标签:无烟煤滤料

上一篇:给大家带来果壳滤料去油效能的介绍

下一篇:处理水污染的石英砂滤料简述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