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能源化工为主导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产业遍布河南、湖北、江苏、上海、陕西等9个省区,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旗下拥有平煤股份、神马股份和新大新材三个上市公司,居2011中国企业500强第74位。
  •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市三鑫特种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企业。公司创办于1995年6月,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于2007年8月在深圳证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163,股票简称:“中航三鑫”,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二十多家上市公司之一,是中航工业集团新材料板块的重点发展企业。
  • 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严格按照NSF-cGMP、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统、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管理体系,紧紧围绕公司的质量方针目标,从原料采购、生产流程、成品检验、销售等全过程,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优质、高效、安全和健康。
  •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气体分析仪;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 蒙牛乳业(北京)有限公司
    蒙牛乳业(北京)有限公司
    蒙牛乳业集团自2002年入驻北京市通州区,成立蒙牛乳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来,通过全公司统一化的管理模式,集约型的经营方式,不断扩大北京厂区规模,目前作为亚洲最大的低温酸奶研发生产基地,已成为蒙牛乳业集团最为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同时也成为蒙牛乳业集团在华北地区的营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