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石英砂滤料的使用标准

石英砂滤料的使用标准

石英砂滤料的使用标准
石英砂滤料因为经破碎后粒径大小有很大区别,使用时常划分为不同的粒径范围0.5-1.0mm,1-2mm,2-4mm,4-8mm,8-16mm,16-32mm等都是常用的常规规格。
颗粒直径越小,所能起到的净化水效果会就会越好,但流经石英砂滤料的滤速会大大减小,所以石英砂滤料也不是粒径越小越适用,厂房在选择石英砂滤料时
应根据滤池的出水流速的要求来选择石英砂滤料的使用规格。填充石
英砂滤料时,要注意按照一定的粒径大小顺序来进行填充,石英砂滤料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这样石英砂滤料使用寿命会更有保障一些。
碧浪环保生产的过过滤用石英砂滤料外观呈不规则形状,纯白色。具有低杂质,抗压耐磨强度高,机械强度高,化学性能稳定,耐腐蚀,耐反冲洗,截
污能力强效益高、使用周期长等特点,多应用于单层滤池、双层滤池、过滤器和离子交换器等场所,各项指标均达到住建部颁布的(CJ/T43-2009)标准。

TAG标签: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石英砂滤料的工艺要求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