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椰壳活性炭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椰壳活性炭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居室健康、清新、舒适。可是,室内总会出现一些异味,若不清除它们,既影响身体健康,同时也影响自己的好心情。椰壳活性炭在日常生活中清除室内异味的方法,介绍下面几种常见的清除室内异味方法给大家分享。

霉味:每年的梅雨季节,屋内都很潮湿,居室内的衣箱,壁橱,抽屉常常会散发霉味,你可往里面放一块肥皂,霉味即可去除,也可将晒干的茶叶渣装入纱布袋,分发各处,不仅能去除霉味、防虫,还能散发出一丝清香;放几包活性炭也可。   

香烟味:现代,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吸烟似乎是一种潮流,室内吸烟,烟雾缭绕,有碍健康,如认识到这个问题,你可用蘸了醋的纱布在室内挥动或点支蜡烛,烟味即除。   

厨房异味:在厨房中做饭做菜,饭菜的各种味道很浓,你在锅中放少许食醋加热蒸发,厨房异味即可消除。 新车里面异味:在车内放入30克椰壳活性炭或煤质柱状活性炭,可有效的去除新车里的异味。因为椰壳活性炭不仅可消除异味也可净化空气。 

TAG标签:

上一篇:影响活性炭吸附的几个因素

下一篇:如何提高椰壳活性炭使用效果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