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粉状活性炭消毒餐具处理效果如何

粉状活性炭消毒餐具处理效果如何

我们在探讨粉状活性炭的应用时,它在消毒领域的应用在100多年来似乎没有很大的改变。那么,它究竟是否能够改良一次性餐具呢?

我们知道,对于粉状活性炭来说,被世人所熟知就是源自于在防毒面具上的使用。利用它强大的吸附能力,可以达到很好的消毒效果。结合到近日发改委解禁一次性塑料餐具,并声称其毒性符合国家标准。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我们赞同发改委的这项措施,毕竟这是为民众提供生活便利的一种产品。

但是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毒性,我们大可以在生产的过程中使用粉状活性炭产品来进行消毒,降低其原材料的毒性。经过对生产工艺的改良之后,我们欣喜的发现,通过对材料的检验,实验结果表明,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符合相关国家标准。

由于降低了原材料的毒性,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质量轻,耗材少,可以降低原料消耗,节约石油,符合资源节约的方向。

TAG标签:

上一篇:家用活性炭的使用范围及具体使用方法

下一篇:椰壳净化空气活性炭的使用效果说明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