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专家介绍椰壳活性炭产品的优点特色和应用范围

专家介绍椰壳活性炭产品的优点特色和应用范围

  碧朗公司的专家发现最近这些年,科学研究人员一直在探求椰壳活性炭的性质和规律,   活性炭是一种高新技术产品。椰壳活性炭产品的原料主要是国外进口的椰壳,生产设备是回转式高温活化炉,生产工艺很先进,产品的质量具有统一的标准。

  这种活性炭粒度均匀,具有发达的孔隙结构,密度比较小,使用期限比较长。产品规格应有尽有,有形状不规则、颗粒状和粉末状这几种类型。

  椰壳活性炭属于多孔径的炭化物,它的重要成份就是炭、氮、氧、氢。它的吸附能力不仅是一种物理特性,还涉及了某些化学作用。活性炭各个组成部分的搭配和排列好似一个六边形,六边形结构使得活性炭具有比较高的表面积。

  椰壳活性炭的微孔和现在市面上活性炭产品的微孔不一样,大孔的孔径大于20knm,过滤孔的孔径范围是150nm—20knm,微孔的孔径小于150nm,超微孔的孔径小于50nm。

  碧朗公司的专家认为活性炭的孔径类型会影响其吸附性,椰壳活性炭大部分的孔径都是微孔和超微孔,所以椰壳活性炭的吸附能力比普通活性炭产品好,吸附容量非常大,杂质容易附着在活性炭表面上。这种活性炭产品能够使用于微粒、细小分子的吸附过滤。

  椰子壳活性炭可以清除水中各种各样的杂质和有毒物质,使水变得纯净、能够被人们饮用。活性炭能够杀死病菌,抑制病菌的繁殖,因此活性炭可以应用于不同型号的净水器和饮水机。

  活性炭不仅可以除去氯化物、藻类物质、吸收氧气,活性炭还可以应用于香烟滤嘴、木地板防潮、除臭。工业上通常会使用炭浆法来提炼黄金和其它贵重金属,活性炭能够提高提炼黄金的成功率。

  众所周知,汽车尾气会污染空气和环境,碧朗公司的专家认为活性炭可以使用于汽油蒸发排放控制系统,椰壳活性炭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从而起到保护环境、降低能源消耗的作用。在未来,这种活性炭产品会具有较大的销售市场。

TAG标签:

上一篇:活性氧化铝球产品的制备方法和市场需求

下一篇:如何使用简单的方法来判断柱状活性炭的吸附能力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