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柱状活性炭在运输和存储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柱状活性炭在运输和存储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如今柱状活性炭被许多不同领域的商家运用在了生活饮用水过滤净化、废水处理、工业污水净化、有毒气体净化等方面。由于柱状活性炭有着较大的性能和吸附能力,为此,在使用过程当中获得了不少商家的好评和认可。那么对于该类产品在运输和存储的时候,都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

  对于柱状活性炭的运输以及储存,我们作出了以下几个建议:

  1、柱状活性炭在进行装卸运输的过程当中,切记不能与任何坚硬物体进行混装。并且在搬卸过程当中,不能存在任何踩踏的行为,容易导致当中的炭粒破碎,从而直接导致柱状活性炭的质量受到影像。

  2、由于煤质柱状活性炭是一种多孔性的吸附产品。所以在运输储存和使用的时候,都应该绝对隔离各种水源,因为水分会大量充斥柱状活性炭本身的孔隙,从而导致活性炭的过滤效用发挥不了。

  3、针对柱状活性炭的运输以及储存、使用,还应该进一步防止焦油类的物质,因为焦油类的物质也容易进入到活性炭本身的孔隙当中,从而导致活性炭的孔隙被堵塞,失去自己本身的吸附能力。

  4、在运输和储存的时候,也切记要防止柱状活性炭的四周存在火源,这样容易导致火灾发生。除此之外,活性炭再生的时候,也需要避免进氧,这样容易影响活性炭的再生能力和产生自燃的现象。

  5、当活性炭再生之后,切记一定要用蒸汽冷将温度降到符合规定的温度,若是温度太高,遇到氧气的话,活性炭可能发生自燃的现象。

  以上五点就是我们针对柱状活性炭在运输以及存储过程当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作出的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关于柱状活性炭的运输和存储。这样的过滤产品,在如今21世纪当中已经非常有市场了。不少商家都运用它们本身的功效,进一步帮助人们净化水源和空气。我们企业作为国内一家专业化的活性炭生产厂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活性炭的信息,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站的更新动态。

TAG标签:

上一篇:针对煤质柱状活性炭的生产达标要求,你知道多少?

下一篇:使用粉末活性炭不容有误区存在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