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磁铁矿滤料的特点以及磁铁矿滤料的使用介绍

磁铁矿滤料的特点以及磁铁矿滤料的使用介绍

  磁铁矿滤料它是除去水里面的金属元素的,主要是除铁除锰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它常用于管式阻力配水系统中,具有非常好的效果,一般它配合无烟煤滤料和石英砂滤料来使用,也就是在三层滤料中需要用到,也可以用于单层以及双层的过滤,除铁除锰效果好。

  磁铁矿滤料的特点是很多的,主要是过滤速度快,截污能力非常强,而且使用周期也比较长,这样的话比较省钱,对于工业生产来说这就是节省成本,这三个特点可以说是磁铁矿滤料主要的特点,在三层滤料中,常配合其他的滤料一起使用,提高过滤效果,这是我国目前比较好的配料程序。磁铁矿滤料它是属于重质滤料,因为在反冲洗的时候不会出现混层,这是磁铁矿滤料最好的一个特点,而且对改进承托层以及配水系统来说有着很好的适应能力,它也是多层滤料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滤料,因为没有更好的滤料可以去除水中的铁锰等元素。

  磁铁矿滤料的虑速是很快的,每小时可以达到30-40米的速度,可以说这是非常快的,在水处理系统中,这个速度是非常不错的,也是最为理想的。磁铁矿滤料它的含铁总量是65%,含泥量小于1.4%,比重每立方米是4.5克,轻物质含量小于0.42%,孔隙率达到47%,硬度是6.5,容重每立方米是2.5克,磁铁矿滤料它的物理性能还是很不错的,因为采自天然,具有天然的特性,而且磁铁矿石现在也是很多,可以说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是没有问题的,随着磁铁矿滤料的应用,现在磁铁矿滤料的需求量也是非常距大的。

  磁铁矿滤料除了广泛用于净水系统之外,也常用于净水药剂使用,在一些化工厂以及药厂食品厂也需要用到,也是具有很好的性能,净水药剂还包括一些聚氯化铝、聚丙烯酰胺以及聚硅酸铝铁等都是现在常用的净水药剂,可以说磁铁矿滤料还是非常好的一种净水材料,对提高水质还是有很大的贡献的。

TAG标签:

上一篇:果壳滤料的实用性以及果壳滤料的应用价值介绍

下一篇:果壳滤料的特性以及果壳滤料的应用前景介绍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