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给大家详述磁铁矿滤料的规格

给大家详述磁铁矿滤料的规格

      磁铁矿滤料的规格主要有:0.6- 0.8,1.4-1.8,1.9-2.1,2.2-4.3毫米等;磁铁矿滤料的常用规格有:0.7-0 .9.0.8-1.3,1.4-1.8,1.8 - 2.2毫米。磁铁矿滤料主要应用于高度自动控制的水过滤器。尤其是在油田,炼油厂,石化工程及其它环保工程中精油和水分离,水净化材料等被广泛应用。它的主要优越性在于耐磨损,不腐烂,不结块,易再生等。

  应用的磁铁矿滤料系列主要有:

  第一种,油田含油污水的处理:去除油和悬浮固体。 第二种,含油工业水的处理:去除油和悬浮固体。 第三种,生活用水和工业用水的处理:去除水中的悬浮固体以及提高水质。

  磁铁矿滤料的规格特点

  第一,具有广泛的微孔性,截污能力很强,油和悬浮物的去除率也很高。 第二,具有多棱性和不同的粒径,能够形成深床过滤,增强去油能力以及滤速。 第三,具有亲水和亲油的能力,有着比较适宜的比重,反洗易和再生能力强。第四,其硬度,耐腐蚀性都很强,也有着特殊的待遇,不用更换过滤器,只需要添加百分之十的维护成本就可以了,还可以提高其工作效率。

  当然,选择什么样的磁铁矿滤料的规格,还要看客户有什么具体的需要,各种规格也可以进行定制,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碧朗欢迎大家前来订购磁铁矿滤料。该公司秉着“一切为了客户,一切遵从客户”的企业目标,真正的去稳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碧朗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以达到每个本地产品的销售,无论客户对我们的要求是什么,本公司都会在24小时内给客户回复,服务人员一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的!在产品销售的时候,客户的利益是我们第一个要考虑的因素,我们的服务追求精细化,从售前的咨询,到售后服务,相信一定会让消费者十分满意的。

TAG标签:磁铁矿滤料

上一篇:无烟煤滤料的特殊用途还水一个洁净的世界

下一篇:了解无烟煤滤料的优点,让水更洁净

返 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