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只有专业的石英砂滤料公司 才能生产出比较好的滤料

只有专业的石英砂滤料公司 才能生产出比较好的滤料

现在关于石英砂滤料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但是在它的生产方面,如果不能够选择比较专业的滤料生产公司,那么根本就不能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滤料,那么下面我们就没来看一下碧朗环保对于滤料的加工工序吧,看到它的加工工序以后,就可以知道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滤料进行使用了。

首先在选材方面,现在虽然工业上使用的石英砂也是非常多的,但是他们使用的原料品位是非常低的,根本不适合进行滤料的加工,因此为满足用户的需要,并且提高石英砂滤料的质量,因此在选材的时候,可以通过相应的选矿工艺来进一步提高选择的滤料质量,下面就是一些提纯的方法:首先可以使用擦洗脱泥的方法,所谓的擦洗指的就是借助其他的方面的力量来进行砂粒间的磨剥,从而来去除一些石英砂表面沉积的一些薄膜铁或者是粘合的一些杂质,因为这些杂质的粘附会对它的使用效果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为了它的使用效果,一定要进行清除才行,而这个过程主要是使用棒磨和机械擦洗来完成,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擦洗的效率。除了对石英砂滤料需要进行擦洗之外,还需要使用磁选的方法进行筛选,这种方法的使用,主要是为了能够去石英砂中的一些具有磁性的矿物质,他们的存在也会影响使用效果的,因此一定要进行清除才行。

其次,在进行筛选的时候,还需要去除其他的杂质,而这些杂质是上面的两种方式所不能完成的,因为有些杂质他们不是属于磁性的物质,也不是粘附在石英砂上面的,所以不容易清洗,但是他们的密度相对来说却是非常低的,这样也就可以使会用浮选的方法来进行杂质的去除了。

上面介绍的这些,都只有专业的公司才能够真正的做到,因此在进行石英砂滤料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厂家生产的,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使用效果。

 

TAG标签:石英砂滤料

上一篇:无烟煤滤料让工厂排放水更能符合国家的标准

下一篇:生活和工业给水中不可或缺的高效磁铁矿滤料

返 回

返回顶部